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泡学vip账号资料分享

打开丢雪网diuxue.com泡学资料一键下载

 
 
 

日志

 
 

在深夜向空降团长吐槽时的一瞬灵感,菜鸟们进来看看吧!  

2013-04-09 04:00:00|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借用下团长的名气啦~赚点人气,哈哈

这个是我在被妹子耍了后果断执行型男的游戏计划,但遗憾心态明显达不到团长大人的无欲理论(帖子名忘了……)第二天就无法支撑了,我之前在求助区发过这么篇帖子,当时很迷茫困惑,心情大受其影响,在这里特别提点下各位兄弟姐妹们心态一定要好,在你实践之前,最好把心态提升起来,要不然够你痛苦的!

进入主题,在我向团长大人(任何一个PUA都是值得尊重的,他们付出了代价,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PUA的)吐槽我的困惑不解时(由此可见PUA心态之强,值得所有菜鸟学习,当然也包过我啦……我也是一个准菜鸟)他让我看了一篇他写的帖子,很巧的,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时刻特定的心境,往往一句话就能让人醍醐灌顶,而我正是符合了这些要求,现在我来分享我的那一瞬间来的灵感……

我以自己为出发点,进行的反思与思考,希望友友们能看懂!

        我看了不少的理论书籍!我承认我没认真看过,迷男方法也就M3模型稍微能让我映像深刻,在此,友友们一定注意,要认认真真的看,体会其中的深意要学会思考!下面则是我那一瞬灵感乐!

首先就其吸引,大家不用过于纠结这个,这只是游戏的开始,但不是玩游戏的时刻,那么……什么时候开始呢,我想大家都知道迷男方法的那句话,游戏是在联系感阶段玩的,大家千万要注意吸引只是说明你可以玩这个游戏,就像你玩游戏时要先启动这个游戏,接着才是正文一样!(这里只是给大家提个醒,不要吸引只是你刚开始启动这项游戏而已!)下面则是我反思失败后思考的结果!

          我的理论书籍看了不少,但在我的脑海里也只是停在知道有这个玩意而已,至于使用,别提了,在我以为我把到妹子时虽不知是她在配合我,说起这个我那个心啊,到现在还在纠结着!反思思考后……

       我想我太心急了,是的,泡学非一日之功,我需要重整思路

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莫过于自己了,我需要一本指南(我选了迷男的把妹达人诱惑术)按照这个指南从最初开始,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的来,通过实践来更深刻的反省自己,在进行有选择性的进行阅读理论书籍,再进行实践过后反思,再进行如此反复!(下面大家接着看!)

(吸引略过)游戏开始后我们都是在与妹子的谈话与互动中展示价值以及诱惑妹子!所以这阶段重要,TD不td就看这了,而这谈话又需要用上技巧了,至于用什么技巧呢,该怎么做呢,大家去看迷男方法吧,但大家看的时候要会思考,真正体会迷男想表达的深意!别光停留在表面上,那你将误入歧途,相信我,我吃过这个苦,所以在此提醒!

       (祝愿我早日修成正果,在此分享我反思后的成果,当然……更感谢那个就好像当头给了我一盆冷水,让我清醒过来的空降团长!)
在深夜向空降团长吐槽时的一瞬灵感,菜鸟们进来看看吧! - 丢雪网泡学音视频下载 - 丢雪网泡学音视频下载
  评论这张
 
阅读(2)|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