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泡学vip账号资料分享

打开丢雪网diuxue.com泡学资料一键下载

 
 
 

日志

 
 

【青年军】第二轮考核,LOVE应试论文  

2013-04-09 04:39:00|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起小心谨慎,放心前行。多少年来一直单纯的活着,曾经认为静静的呆在你身边就是美好,曾经认为做的够好你就会喜欢,曾经认为属于我的那一刻会到来……世界依然继续,离开的人儿还是离开。只留下沙漏般的回忆。 真心的祝福大家正视自己,PUA,不是看书才成为PUA,不是学着技巧成为PUA,不是一步步计划成为PUA。每一个人都是自然的PUA,只是你还没有发现。从来没有认识自己的潜能。你没有发现而已 正文一、如果你认为认识异性很困难,其实相遇的缘分还是很容易遇到。你没有发现而已。大概10个月前的一个星期五,在学校和哥们吃午饭,接到家里哥们电话,让我回家驾校报名照相(因为哥们替我在家报名),尽量能够回去。本来是不想那天走的,可是世界就那么多的巧合、那天中午吃的很饱,如同肚子有铁球。出门到路上打车10分钟的路程走的都走的让我难受,而且身上连坐大巴回家的路费都没有,正好演出结束,一个同学在车站送礼服,果断电话让他在车站等我,在车站本想让他陪我坐着聊天过一个小时消化下在走,哥们想睡觉··扔下200快钱就回去了!去车站卖食品的小店买水。一个姑娘擦肩而过,如同每一个大街上偷瞄异性的哥们一样。偷瞄下没啥。继续过去买我的水!买完购票,没想到她在我前面··慢慢排队呗。不是周末,赶车的人不是很多隔壁窗口很快就没人了。这个时候在前面的姑娘扭头很友善的告诉我。旁边没人了,这个时候已经进入了购票通道,两边是铁护栏。我也过不去,身后有人我也没法后退。况且她已经开始购票,我还想这姑娘真有意思·我又出不去。怎么买。当她对着购票窗口说出地点的时候,原来是同路。(心痒痒,我表示当时可是做为AFC的。表示想想而已!你这样做了嘛?你注意到了嘛?) 二、如果你认为搭讪压力很大,开场很辛苦,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实只是随意开口一句话而已。你顾虑太多了。等车她在前面走着去放行李到车下,我是突然行程,也无行李,看着她走到车后,我凳上了汽车。车上已经近乎人满。找了个无人的位置靠窗而坐。几分钟后她上来,看了下周围,也许觉得其他人她不愿坐在一起,或者是因为刚才有过话语,她走到我身边问我旁边有人嘛。我告诉她没人。也许心理已经开始有点胡乱想,但是还是望着窗外。数分钟后快要发车时,一哥们上来,让姑娘起来,爬到凳下拿东西,然后坐到了后面。然后姑娘再次坐下后满脸笑容,告诉我原来这里有人。我微笑回应。这算不算是共谋呢,共同完成了一件无伤大雅的坏事。虽然是无意的,是不是联系可以加强,关系瞬间近了!你这样做了嘛?你注意到了嘛?) 三、如果有了个不错的开场,你认为开场后不知道继续讲什么,随意猜猜有关她的事情,随便说说嘛!你开口讲话就好。汽车发动,漫漫行程开始。窗外景色在如何,总感觉异样,扭头问她你是××的学生吧。她表示是啊,问她学什么的,她说地理系的。来而不往非礼也,她同样用我的问题回问我,我告诉她是一个学校的,但是不在一个校区,还告诉她我是学音乐的。她依然友好的微笑告诉我,刚才看你穿的就像学艺术的,我以为你是学美术的。她很关心的问具体学什么,我告诉她来学校前学吉他,来了这里开始学习钢琴。长途车是很辛苦的,只随意聊点,还睡闭眼睡觉休息的好。(一个学艺术的是不是显示高价值,更加吸引人。在这时候更重要的是一种自信,一种可以强过对方的能量,这也是为什么PUA里面有很多很看似很普通的人。具体可以看下迷男第五章里面一段“表达能力”) 四、开场完成,聊的不错,大胆要求留下联系方式吧。既然两个人聊天很舒适,她又何必拒绝与你呢!车依然前行,终点慢慢即将到来,分离的压迫紧张感袭来,我也不想就这样,仅仅是一次插肩而过,但是又不敢直接要电话怕拒绝。向她要QQ。她很愉快的告诉了我QQ,并且叫我拼读她的名字,让我备份。期间她接电话。详细说了下到站的具体时间,我问她谁来接她呀,她告诉我她妈妈过来。下车后帮她拿从车下拿行李,虽然她过来自己拿还是很强硬的表示我来。我拖着她的箱子,她张望寻找着妈妈。女孩总是喜欢回家,她看到妈妈挥手跑到妈妈身边,我跟着她拖着个箱子走过去,她妈妈一脸诧异,没想到女儿带个男人回来。随后她简单介绍说是在车上碰到的。出站后告别,她告诉我有空在联系。回到家后,上Q,她发来了消息,“嘿,钢琴王子到家了”(不必紧张,每一个女孩都是美好的。她们爱闹,爱笑。没有人是孤独者,去拒绝交流。用心去交朋友。她们会很好的回应你。没有AFCPUA的差别,我是来交朋友的。无企图。做好吸引) 五、一切都有了,继续后续进行。完整的走完步骤,约会了。人生不能停止。周末两天,很快忙完了自己的事情,期间和她Q知道了她会在家待一段时间,过完周末我就回到了学校,一切如常,没有什么。但是没两天她在Q上说话。说学校有事已经来学校了。还是很不冷不热的聊着,学校的生活永远都是单调的。每一个人都希望生活精彩,女生也不例外。因为她都是隐身上线,每次都是她先说话,不过这也挺好,她主动的会更多,在经过了大概两三天,她告诉我过几天早晨八点会来我这边学校一次,我马上告诉她电话告诉我好了,来了给你电话。但是你早晨过来一会就走,不见的我能起啦。她很爽快的把号码打到了屏幕上。多天后起床从宿舍走到学校和朋友聊天快12点的时候给打她电话,她告诉我已经走到北门门口看,我所在的楼正好可以看到北门,跑到窗户前告诉她我看不到你啊,她从外面新走了进来,我告诉她我在5楼的窗口,并且向她挥手,告诉她一起吃饭好了。上次一别好久不见,她稍微犹豫,和通行的几个女生说了下,告诉楼下见吧。下楼楼看到她正在往这里走中间隔一个小湖,她可能紧张或者什么,坐到了湖边的长凳上,我慢慢悠悠晃过去,坐在她身边,她突然大喊不要,说这边有水你也不看。然后,一场小小临时约会。(约会很容易实现,完全不需要一步步的精心安排,怀着平常心,而不是在纠结,自己不会说话,不会浪漫,不会创造奇迹。何必庸人自扰,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相识、约会,永远是另两个人愉快的事情。不必想的复杂)     ···························································尽然字数太多,剩下点其他的发楼下·······················································
【青年军】第二轮考核,LOVE应试论文 - 丢雪网泡学音视频下载 - 丢雪网泡学音视频下载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