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泡学vip账号资料分享

打开丢雪网diuxue.com泡学资料一键下载

 
 
 

日志

 
 

我们同一个学校的同事短信攻略,短信第二天的进展(转载  

2013-04-09 04:06:00|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我所知,好多女仔都无(不)关注奥运噶,当然,都有可能系我识d女仔无多(我认识的女生不多)

mm:我爱国噶,所以会留意

我:恩,所以我咪好中意同你倾计咯(所以我才喜欢和你聊天呀),爱生活、爱自己、爱朋友,真系好女仔啦…嘻嘻

Mm:呵呵,有好多好女仔噶

我:You are special

Mm:又三面国旗可以升起啦…

我:恩!梗激动,比我揽下(这么激动,让我抱一抱吧)…

Mm:想抽水?(想揩油呀?)

我:绝对唔系(绝对不是)…我地好单纯噶

Mm:哈哈哈哈,有男子10米高台跳水丫

我:比我揽啦,保证一个钟就够了(让我抱啦,抱一个小时就够了)

Mm:一个钟?点解丫?(一个小时?为什么呀?)

我: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丫

Mm:梗你咪有好多曾经?(那你岂不是有很多曾经?)

我:你有无带眼镜噶?

Mm:系屋企会带…(在家会带)

我:梗除低眼镜啦…因为头先个问题要跌烂眼镜(那你把眼镜摘下来吧,因为刚刚的那个问题会跌破你的眼镜)…我其实好少曾经

Mm:哈哈哈哈

我:啊…你笑我

Mm:笑你傻得可爱…几好

我:D人话(人家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所以我要做个坏男人,哈哈

Mm:咧,歪理,梗有人爱未丫(那现在有没有人爱你呀?)

我:未丫,你爱吾爱丫?嘻嘻(没有啊,你爱不爱呢?)

Mm:呵呵,无知喔(不知道哦)

我:敷衍下啦…

Mm:梗我无讲大话嘛…感情呢家野,要慎重考虑(那我不会说谎嘛,感情这件事……)

我:呵,考虑半个钟够无够慎重丫?我地解题噶话考虑半个钟就绝对得了,嘻

(考虑半个小时够不够慎重?我们解数学题考虑半个小时绝对够了!)

Mm:哗,梗快?

(哇,这么快呀?)

我:无快啦(不快啦),好啦,比(给)多五分钟考虑啦

Mm:边有可能梗快考虑完喔(哪有可能这么快考虑完喔)

我:我冲凉先喇(我先洗澡啦)

Mm:跳水中国拿无到金牌丫

我:靓女…

Mm:点丫?丑男

我:伤心欲绝…晕倒半天…

Mm:讲笑咋,哈哈哈

我:考虑成点丫?我无受得刺激了(我不能再受刺激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宝塔…哇咔咔

Mm:我又唔系医生,点救你丫?(我又不是医生,怎么救你呀?)

我:其实好简单噶咋

Mm:洗完白白舒服晒(洗完澡舒服了)

我:呵,系话点解梗耐都无复(是说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回复啦),失望ing

Mm:哈,五好梗啦(不要这样啦)

我:今晚几时训丫?(今晚几点钟睡觉呀?)

Mm:你训我咪训咯(你睡的时候我就睡咯)

我:有你呢(这)句话,精神十倍,老虎都打死几只丫!



我:呼,终于洗完裳啦



我:又话一起训(又说一起睡)?自己先训噶(自己先睡)…无义气喔…

Mm:唔好意思咯,眼训嘛(困嘛)

我:呵,同你讲笑咋…我梗中意你(这么喜欢你),点会怪你,哈,其实我都早想训(睡觉了),不过以为你未训咪等住咯(不过以为你还没有睡就等你咯),而家(现在)我都要训喇

Mm:讲真,相差七年,都几耐(很长时间)噶,所以比唔到答复你(不能给你答复),听日(明天)最后一日了,比心机(加油)哟,早抖

我:我听日(明天)讲个秘密你知…

Mm:系咪(是不是)你无(没有)25岁?

我:你又知?

Mm:靠直觉估噶(猜的)……劲吧

我:无开古住(先不告诉你答案),听日话你知

Mm:好,训喇

我:恩,晚安喇






我们同一个学校的同事短信攻略,短信第二天的进展(转载 - 丢雪网泡学音视频下载 - 丢雪网泡学音视频下载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